close

長假御守1     

日劇[長假]女主角送給木村拓哉的御守

長假1



獨家贈送-開運祕法一帖(3選1):
富貴求財密招
金榜題名必勝補運法
桃花人緣加強秘法

日本原裝進口全新品,讓您戀愛加溫、金榜題名、事業順利、永浴愛河!

長假3

日劇[長假]中女主角山口智子去神社求來送給木村拓哉的
學業成就御守$770(限量)

 

長假4 
 
女主角山口智子在木村拓哉即將參加鋼琴比賽前,

千方百計擺脫學妹溜去神社幫木村拓哉求了一個學業成就御守的幸運符,

這是和劇中一模一樣的御守喔!

這家的護身符是出了名的靈驗呢!

藝人如V6森田剛等也會來此參拜祈求新劇大受歡迎!(限量)

 

本小鋪只賣真正有神社加持過的御守,非坊間一般玩具御守。

 

長假5

此御守在長假播出時曾造成搶購熱潮,質感很不錯,絲線很有光澤很漂亮,附神社的小紙袋。

長假2

甄試面試、考評比賽、留學托福、研究所高普考、學業進步、

求職考試、加薪升等、事業順利、免裁員免休假、創業成就都適用!

金榜題名護身符-考生最佳禮物!

image001
 

買家評價:
tikuchu:你的御守和符真的很神奇ㄟ,買來以後表白真的有成功!
orario:你好阿 我今天收到了 好漂亮 謝謝 thank you我很喜歡:)
Sombra0331:謝謝你家的御守,今天他問我能不能復合了...
sayuli: 哈囉!謝謝你嘿~我已經順利收到了
demi1336:你好, 我的御守已經收到了唷!謝謝你 ^^
huijo:您好, 我今天收到囉^^..東西我很喜歡, 謝囉
lovekuo: 中午就收到了,沒想到比我想像中還要漂亮!非常謝謝!
snoopy613:東西寄得好快!趕上我阿娜答的研究所考試了!阿哩嘎多!
Yuelee: 御守還會不會再進貨啊?好別緻,我會幫你介紹朋友來買的!

購物車icon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門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